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女神「下嫁」農家 餵豬種田…自找虐











張柏芝烹煮農家菜不僅動作快,而且色香味俱全。

(取材自羊城晚報)

江蘇衛視《明星到我家》裡一眾娛樂圈女神「下嫁」到農家,每天餵豬、種地不說,還得小心應付婆婆、妯娌、叔嫂等關係。首批找虐的女神包括黃聖依、秋瓷炫、李金銘和張柏芝。

張柏芝勤快嘴甜 婆讚模範人妻


戀愛、婚姻經歷頗為坎坷的張柏芝,入駐新家庭無疑是四人中最駕輕就熟的一個,勤快、嘴甜、花銀子各種賄賂……入住不久便把公公婆婆哄得心花怒放。


用張柏芝自己的話說:「跟婆婆不是姐妹勝似姐妹,跟公公就像親兄弟,平時我喊他帥哥。」婆婆教會張柏芝不少生活經驗,而張柏芝則教婆婆穿衣打扮,教公公打球、跳hip-hop,給公婆買了不少新衣裳,還帶著他們去了趟香港。


最讓人讚口不絕的是張柏芝的廚藝,不僅做飯快,而且色香味俱全。「我小時候在廚房打工,特別愛煮菜。公公婆婆都沒想到我能做飯,我做的牛排、沙拉,他們都是第一次嘗試。」張柏芝透露,自己有個夢想,就是開個農家飯店。


婆婆點評: 「她是個堅強獨立的女人,發燒了還堅持做家務,實在撐不下去時,才告訴我。」


素顏指數: 100%


四女中,張柏芝曬得最黑。開始她還抹點防曬液,後來嫌麻煩,索性不抹,「我就是比較女漢子」。至於化妝,張柏芝覺得完全沒必要:「每天都要做很多事,經常滿頭大汗,用手一擦,化什麼妝都會花掉,還不如不化。如果去收莊稼,我會跟婆婆借衣服穿,因為農田裡很多東西會勾黏衣服,回來很難弄乾淨,還是農服最實用。」


死穴: 飲食


「最不適應的是吃東西,我吃素,腸胃又比較敏感,剛來就得了腸胃炎。」


黃聖依防曬嚴實 受封高冷兒媳











黃聖依下地幹農活。

(取材自羊城晚報)

和熒屏形象一樣,這次亮相《明星到我家》的黃聖依也相當高冷,發布會現場她一襲潔白長裙,與農家環境很是違和;與婆婆的生疏溝通,也讓現場氣氛頗尷尬。

工作人員透露,黃聖依的「婆家」較清苦,家裡的男人都外出打工,婆婆一個人要負責所有農活。「嫁過來」後,黃聖依一點一滴從頭學起,努力分擔壓在婆婆身上的眾多農活。


為何選擇參加這樣一檔節目?黃聖依的解釋是:「我想體驗一下如果嫁到農村,是什麼樣的感受。」一段時間磨合後,黃聖依受益匪淺:「不敢說我是個多好的媳婦,但是起碼現在有信心去承擔責任。」


婆婆點評: 「她……很好啊。」(就很好?)「嗯」。


素顏指數: 20%


黃聖依在防曬上頗下工夫,下地時裹得嚴嚴實實,發布會上則有助理全程撐傘。不過,黃聖依表示上節目完全顧不上形象:「每天要學很多農活,能把家裡的事情做完就很不錯了,哪有空想別的。」


死穴: 餵豬


「剛開始我怕餵豬,看到豬很害怕,後來就好多了。」


秋瓷炫任勞任怨 各路親戚猛誇











秋瓷炫操持家務任勞任怨。

(取材自羊城晚報)

熒屏上常演賢妻良母的韓星秋瓷炫,在《明星到我家》中一如既往的溫婉可人,超強親和力和任勞任怨的態度讓「婆家」甚滿意。工作人員本來還擔心秋瓷炫因為語言不通,比較難融入,但是節目開錄後,完全不成問題:「不論農活還是面對各路親戚,秋瓷炫都是特別享受的狀態。她擔心做不好中餐,還特地給家人們做了不少韓式料理,這些食材都是她從南韓帶來的,上飛機時行李都超重了。」

婆婆點評: 「秋瓷炫一開始什麼都怕,經常被嚇哭,但是她很努力適應,讓我都心疼了。」


素顏指數: 80%


每天早晨婆婆幾點起床,秋瓷炫就幾點起床。起床後一刻不閒,洗衣服、做飯、帶孩子、餵豬、挑草,完全沒有時間化妝。唯一做的,就是防曬,會跟婆婆借頭巾、草帽。


死穴: 蚯蚓


「雞、豬、鴨、鵝我都怕,抓鴨子時我的手一直在抖。還有蚯蚓,我看到會尖叫。但是我很努力地適應,前幾天還跟導演說,錄完這個節目後不再演漂亮的角色,要像個男人一樣生活。」


李金銘愛美自我 刁蠻勁兒嚇到婆家


在《愛情公寓》裡演宅女陳美嘉的李金銘,在《明星到我家》節目中依然保留著小女孩脾性。「李金銘是最孩子氣的一個了,她的想法比較潮,可能在農村顯得有些不合時宜。」工作人員透露。


以化妝為例,在農村李金銘依然不忘臭美,用麵粉、黃瓜、雞蛋等原料自製面膜,還給婆婆敷上。因為這些做法,李金銘還與「婆家」發生一些小摩擦。


婆婆點評: 「她很要強,什麼事都想做成功,我經常怕她累到自己。」


素顏指數: 10%


導演徐暘透露:節目組不允許女星帶助理和化妝師,儘管如此,李金銘依然不忘扮靚。


死穴: 雞


李金銘透露,因為「自家」廁所就在雞圈旁邊,她到「家」兩三天都沒敢去廁所。婆婆用塑料布把雞圈圍起來,公公卻覺得這樣傷害到了家禽,兩人還發生了爭執,「最後的解決辦法是,我上廁所時把雞圈起來,上完之後再把雞圈門打開」。


秋瓷炫操持家務任勞任怨。 / (取材自羊城晚報)張柏芝烹煮農家菜不僅動作快,而且色香味俱全。 / (取材自羊城晚報)黃聖依下地幹農活。 / (取材自羊城晚報)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