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價碼20年沒變 張兆志被惹火











要跟張兆志談酬勞,他說不接受議價。

圖/摘自網路

演藝圈景氣是否真的很糟,還是部分單位刻意壓制藝人價格?張兆志、林智賢近來深有所感,張說:「20年來我的價碼沒變,甚至有時更少,也許我有不足的地方,但也不能拿倒退20年的數字來跟我談。」

一向客氣的張兆志近來被某些單位惹火了,在臉書上寫下「從今天起,不接受『喬志哥抱歉,我們預算有限,這是很好的曝光機會』這種工作邀約,這句話我已經聽了20年,當初跟我說過這句話的人也都住豪宅了,沒錢,就不要做,友情,也是會用完的。」最後加一句「要曝光機會,我會去忠孝敦化路口裸奔,謝謝。」


他說,「上班族的薪水倒退16、7年的水準,我的也20年沒變,當別人來要求時,我會先反省自己有沒有值這個價,但就算我有不足的地方,也不能要求比20年前更低的價碼,這我不接受。」另一個不滿遭砍價的是林智賢,他在臉書上也寫道有人打去問他價錢,結果開出1/5的酬勞,他回對方「經費不夠可以找別人呀!」,對方竟回「這對智賢大哥是多賺的,為何不要咧?」他禮貌說了「掰」,再掛上電話。


林智賢這年來鮮少上通告,自行創業開了一家「古蚯蚓活動整合行銷」工作室,專接活動、專案。


要跟張兆志談酬勞,他說不接受議價。 / 圖/摘自網路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