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迷你劇女主角/尹馨滴酒不沾 為戲天天買醉











尹馨以「回家的女人」拿下第49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。

記者程宜華/攝影

尹馨以公視人生劇展「回家的女人」,拿下今年金鐘迷你劇集女主角獎。原本滴酒不沾的她,為了詮釋劇中角色,天天灌自己半瓶紅酒進入狀態:「我還因為喝酒,連妝都上不去,但我覺得這很符合角色需求,現在看來,當時天天喝醉是對的,哈!」

她沒想過自己會拿獎,聽到頒獎人龍劭華唸出她名字,心情相當激動。「這次對手太強了,我連得獎感言都沒想,因為覺得不會是我,」她說,「回家的女人」是以男人為主的故事,但劇本對女主角的描述不是那麼清楚,「也可以說,這樣我可以演得很自由,開拍前也和導演討論了很多,是我準備最久的一部戲。」


評審肯定她演技,無異議把女主角獎頒給她,她聞言難掩興奮:「天啊,真的嗎?太開心了!」她擅長演有特殊經歷的角色,她說,這並非刻意挑選,只是讓她有感覺的劇本,角色剛好都是這類型。


被問到得獎是否有感謝男友,她答稱:「每位前男友都感謝。」她解釋,其實每次演戲前都沒特別做功課,「過去的感情經歷都在我的身體裡,不會消失,那也是我演戲的養分,我真心感謝過去每一段感情」;男友是否有傳訊恭喜?她回得曖昧:「很多朋友都有恭喜我,」意指男友也已送上祝福。


她坦言自己適合和年長的人交往,現在對方大自己10歲,透過朋友介紹,她最欣賞男友的貼心,「不管是時間地點,他都願意配合我,很為我著想」。
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第49屆電視金鐘獎 完整得獎名單

‧專題/2014電視金鐘獎 回顧台灣電視史

‧圖輯/2014電視金鐘獎 性感女神大車拚!


尹馨以「回家的女人」拿下第49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。 / 記者程宜華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