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85歲王瑞 獲迷你劇集男主角獎












拿下第49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女主角的尹馨(左)與王瑞(右)。

記者程宜華/攝影


龍劭華受邀頒發迷你劇集男女主角獎,他自嘲參加太多次,人家會討厭,會很煩,「去年小弟會得獎,也是因為評審看到我,這傢伙又來了,所以頒給他安慰安慰他,對不起評審,我今年是來頒獎的」。最佳男主角由公視「只想比你多活一天」的王瑞獲得,他說「85歲了,還領這個獎,真不要臉,但謝謝評審願意頒給我肯定我」,老婆提醒他得獎感想要長話短說,不過他還是巧妙的謝謝老婆等一大家子人,最後幽默說「對不起老婆,我還是都說了」。


【中央社/台北25日電】


第49屆電視金鐘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,迷你劇集(電影電視)男主角獎由王瑞(王錫瑞)/公視人生劇展—只想比你多活一天(影動亞洲有限公司)獲得。


入圍迷你劇集(電影電視)男主角獎者包括:王瑞(王錫瑞)/公視人生劇展—只想比你多活一天(影動亞洲有限公司);施名帥/公視學生劇展—自由人(阿榮企業有限公司);高盟傑/公視人生劇展—回家的女人(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);黃河/菸蒂(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);喜翔(金介文)/公視人生劇展—無敵戰艦協和號(李啟源電影有限公司)。
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最新!第49屆電視金鐘獎得獎名單速覽

‧電視金鐘獎精彩實錄 搶「鮮」看!

‧圖輯/2014電視金鐘獎 星光大道女星競艷!


拿下第49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女主角的尹馨(左)與王瑞(右)。 / 記者程宜華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