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本土劇下猛藥!謝承均5次婚禮擁4妻











圖擷自私藏。謝承均FB粉絲團(10/27)


電視劇《世間情》又再度趕進度、下猛藥!

藝人謝承均在《世間情》當中飾演律師杜瑞峰,平均兩個半月就要結一次婚,換妻速度實在是相當驚人!從一開始大學女友兼妹妹的李燕開始算起,再來就是陪他步入職場的曾莞婷還有高宇蓁到近期的林韋君,其中跟曾莞婷還結了兩次婚,總共辦了5場婚禮。他也表示,真的開始害怕拍攝結婚戲,每當拍結婚戲時,幾乎都是全員到齊,場面非常的盛大!


然而,也一定會有人來鬧場,通常都要拍攝6小時以上,非常的耗體力、精神。以對穿新郎服麻痺的他,不知道真實人生究竟何時才會定下來?千萬別跟《家和萬事興》裡結了8次婚的他一樣風流。


由於《世間情》劇情走勢的關係,他才剛與林韋君短暫的交往,就要步入禮堂,被網友們被罵了!「花心男」、「十把刀」、「始亂終棄 的罵聲連連之下,他趕緊在臉書打圓場PO文呼喊高宇蓁:「老婆,你一直不回來,所以我可能又要….(結婚)」,反而引來第一任妻子李燕留言:「那我呢?」,網友們公認最速配的妻子高宇蓁也跳出來說:「老公~我好想你喔!我知道你喜歡她、但你的未來是我不是嗎?


相當俏皮可愛!不過,謝承均強調戲中4個女人都會欺負他,曾莞婷說他小氣,他趕緊請客堵住她的嘴!也表示自己戲外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男人,不像戲裡一樣風流!網友們都希望他們心中的「渣峰」,可以趕快清醒過來,不要再傷害女生了!


圖擷自私藏。謝承均FB粉絲團(10/27) /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