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澎、舜盛裝出席 不讓觀眾看老態












「超級夜總會」喜獲金鐘綜藝節目獎,澎恰恰(左)與許效舜慶功。

記者程宜華/攝影


澎恰恰與許效舜繼兩年前以「超級夜總會」拿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後,前晚「超級夜總會」以貼近草根獲得評審青睞,抱回綜藝節目獎。澎、舜師徒原期待能在節目與主持人上雙料獲獎、寫紀錄,無奈敗給曾國城、徐乃麟,兩人都心服口服,「節目獲獎榮耀屬於團隊,很甘願。」


前晚典禮,澎、舜從嘉義趕回台北參與晚會,兩人的「鐵獅」造型頓時成為全場焦點,也被調侃是「盛裝」出席。據悉兩人一抵達會場,長年受痛風之苦、很少爬樓梯的許效舜,怕趕不及獎項揭曉,用衝的方式趕緊入座。雖然無緣雙料奪金,但年紀加起來112歲的兩人,仍自我期許,「不要讓觀眾看到我們老態與醜態,會堅持主持下去。」


而李四端以公視「爸媽囧很大」拿下綜合性節目主持人獎,他五度以該節目入圍,今年終於順利敲鐘,他前晚出席公視慶功宴,被問到得獎感言,笑說:「今晚我聽了二十幾次的『終於』,害我忍不住想,該不會其實連評審都有點同情我,所以才給我獎吧?」


今年綜合性節目主持人競爭激烈,除李四端,還有張小燕、曾國城、陳文茜和李晶玉,堪稱死亡之組,李四端說,本來以為今年也要坐冷板凳,沒想到最後竟會勝出,連自己也沒料到。


「超級夜總會」喜獲金鐘綜藝節目獎,澎恰恰(左)與許效舜慶功。 / 記者程宜華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