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摸過史嘉蕾 布雷克立志台灣第一壞











演過「露西」的布雷克拍緯來新片「超級夥伴」。

圖/緯來電影台提供

立志當「台灣第一壞」的藝人布雷克,認識他的人不多,但提起曾在「露西」電影裡摸思嘉莉約翰森胸部的人,許多人都記得。布雷克28日拍攝緯來新片「超級夥伴」,又飾演無惡不作的歹徒,屈中恆甚至拿著糖玻璃做的酒瓶往他頭上砸,布雷克卻說:「不需要保護措施,這真的不算什麼!」

原來布雷克曾在電影「露西」扮演被1秒殺死的歹徒,被槍打中倒地的戲連續拍了八次才完成,「那時得用摔的讓背部著地,第三次時已經有點受不了,但想到要死在好萊塢,怎麼樣都得咬著牙完成!」布雷克笑著說。


有著特殊的外型與氣息,布雷克在「露西」敬業演出,被名導盧貝松欽點飛法國加戲,第一次布雷克還拒絕,「劇組通知的隔天就要我飛法國,我有事情耽擱,不能去,而盧貝松指名要我一定得飛法國一趟,不僅每天有零用金,甚至只拍了一天,其餘的四天讓我法國遊玩,很特別的際遇!」


飛法國加戲的部分也讓布雷克恍如隔世,「那場與思嘉莉對戲,得把手伸進她的前胸揉搓,我當場嚇到不知該怎麼演,一連NG四次,最後是思嘉莉看著我說It's OK,才讓我鼓起勇氣使壞,順利完成!」


出道多年的布雷克出過唱片、演過穿花襯衫的偶像劇,現因盧貝松找到自己的戲路與方向,他說:「我的長相與聲音、際遇與人生都很反差,接下來我要壞的淋漓盡致,不怕走在路上被打,要讓大家想到壞人就想到我,讓我的反差人生更豐富!」


演過「露西」的布雷克拍緯來新片「超級夥伴」。 / 圖/緯來電影台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