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台視囊括影帝后 風光慶功











台視今年金鐘獎共贏得5座金鐘,在凌晨舉行慶功宴,眾人開心慶祝。

記者鄭清元/攝影

第49屆金鐘獎新科帝后,由43歲馬來西亞男星李銘順與42歲的粉紅豬鐘欣凌拿下,兩人演出的「親愛的,我愛上別人了」、「雨後驕陽」都在台視播出,讓台視今年在戲劇類獎項好不風光。李銘順表示,無論入圍或拿獎都不能停止進步,「我在新加坡已達到要做的,台灣還有很多好演員讓我學習。」

評審主委虞戡平指出,李銘順在最後一輪以1分之差擊敗Junior韓宜邦,贏在表演「不露痕跡、拿捏準確」;鍾欣凌則是勝在生活化的自然演技。


鐘欣凌出道15年,向來都演配角,慶功宴上她感性表示,上台那刻激動到不能呼吸,「我等這天等很久,一直覺得不是我會遇到。」女兒在她出門前,又是親親又是抱抱,還要「媽媽加油,我們要出國去玩!」得獎後鐘欣凌開心表示,要帶全家去泰國好好玩一趟。


李銘順認為與角色有共鳴,與自己成長背景有關。他出生於馬來西亞的小鎮,家有1姊2弟,身為長男的他從12歲起就在倉庫理貨、撿蒜頭,打工賺學費舒緩父母經濟負擔,養成他靠自己的獨立個性。李銘順表示,當演員絕對要刻苦耐勞,「太順利對表演沒幫助,刻苦是應該的,帶給我們更多感受。」


太太范文芳頒獎前告訴他:「一定會得獎。」得獎後貼心要李銘順「慶功宴上好好慶祝」,恩愛羨煞旁人。


台視抱回戲劇類四獎與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共五獎。「雨後驕陽」入圍11項最後只抱回女主角、男配角、攝影獎三項,製作人陳慧玲坦承難免有些失落。陳認為台灣需要很多戲劇種類,評審強調的社會關懷是其中一種,「如果只關注社會關懷,那頒給公視就好,只能說入圍是實力,得獎是運氣。」
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第49屆電視金鐘獎 完整得獎名單

‧專題/2014電視金鐘獎 回顧台灣電視史

‧圖輯/2014電視金鐘獎 性感女神大車拚!


台視今年金鐘獎共贏得5座金鐘,在凌晨舉行慶功宴,眾人開心慶祝。 / 記者鄭清元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