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男友家沒電視 不識周海媚











周海媚現在主要在北京生活,有滿族血統的她其實非常喜歡北方的生活。

(取材自新京報)

已出道29年的周海媚,因為一雙迷人媚眼而獲得「不老情人」之稱。作為TVB首屈一指的昔日花旦,在千禧年之後,她卻為愛情「隱居」北京,甚至暫停了工作。把她的心留在北京的,是一位比她小八、九歲的建築師男友。

據新京報報導,周海媚自言外表溫順但內心活潑,小時剪短髮,常跟人打架,還曾把男生打到流鼻血。因不想侷限於乖乖女角色,跑到台灣演《倚天屠龍記》,「記得演周芷若的時候,前面不喜歡,太嬌弱、太乖。但到後面她練九陰白骨爪,哈哈哈,我就覺得有點瘋癲的狀態了,才有點像我。」


談及現任男友,周海媚透露,他學建築,之前曾畫畫、寫書法。「所以一開始他根本不知道我是明星,因為他家裡是沒有電視的。」且到兩人感情很深之後才發現此事。「這種感覺很好。香港就不會這樣,很多人都知道我是誰。」


周海媚為愛定居北京,也愛上了北京的四季分明,笑言最難忘的事是第一次和男友合照,「當時北京下了雪,我們在午門拍了第一張合照。後來他帶我去延慶看冰雕,那是我第一次看,好漂亮!後來還去滑雪,我是不會滑雪溜冰的,我們坐在雪橇上,一路溜下來玩。」而最喜歡的則是北京每年下第一場雪時,「早上一起床就會看到地上落滿雪,沒人踩過,沒有腳印,很漂亮、很乾淨。我一邊刷牙一邊往窗外看,那種感覺是最浪漫的。」


停工兩年,專心談戀愛的周海媚表示生活很充實,「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感受,這才是我的人生。」對於前任呂良偉,周海媚表示對方很照顧他,「再見他就像再見到一個大哥一樣。」


周海媚現在主要在北京生活,有滿族血統的她其實非常喜歡北方的生活。 / (取材自新京報)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