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潘瑋柏臉書吐心聲 「從地獄回來」












潘瑋柏上周五凌晨因彩排演唱會高空特技受傷,迄今在醫院治療休養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









潘瑋柏傷後首度在臉書留言,自稱「從地獄回來的男人」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潘瑋柏上周五凌晨因彩排演唱會高空特技受傷,迄今在醫院治療休養,昨天下午是傷後首度在臉書留言,自稱「從地獄回來的男人」。

潘瑋柏先請粉絲安心,他的恢復狀況非常順利,但回憶受傷那一刻,一陣暈眩、眼前發黑,「我告訴自己,一定要睜開眼睛,不然可能會再也醒不來。」他一睜眼,頭頂開始劇痛,雙手自動抱頭,除了看到手上的血,腦海也一直閃著「完了」兩個字。


潘瑋柏說:「我知道演唱會八成辦不了了。淚水、不甘的情緒、美國國罵,在那一刻全飆出來。」他到醫院還一直問醫生,隔天能不能唱。


個性體貼的他怕父母擔心,一直等到早上8點爸媽起床後才通知,還在爸媽抵達時,故意在病床擺出拍照比yeah的姿勢,化解父母的憂慮。但那一晚,他其實不敢睡,就怕一睡不醒,再也見不到爸媽。


他除了向粉絲、廠商致歉,也回應外界對演唱會特技的質疑,「這是我們每一位藝人的天性、我們的追求。我是受傷了,但我不後悔我選擇做的表演。」他請歌迷不要擔心:「我會很快就回來。不要看我每天嘻嘻哈哈,我獅子座的,是個戰士,更是一個從地獄回來的男人。」


潘瑋柏上周五凌晨因彩排演唱會高空特技受傷,迄今在醫院治療休養。 / 本報資料照片潘瑋柏傷後首度在臉書留言,自稱「從地獄回來的男人」。 / 本報資料照片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