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綜藝節目主持人/曾國城老婆獻吻 獎金大方捐出











第49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徐乃麟、曾國城(左)「天才衝衝衝」獲得,曾國城妻子Kate(右)在慶功宴上大方獻吻共享喜悅。

記者王騰毅/攝影

今年金鐘獎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由曾國城(城城)、徐乃麟(乃哥)二度聯手擒下。慶功宴上城城老婆Kate意外現身,還大方獻吻分享榮耀,城城樂不可支:「我愛主持,有一天如果不小心,希望可以主持到70歲,主持到不能動為止。」徐乃麟昨晚因選舉工作纏身,未出席頒獎典禮,也沒參加慶功宴,但透過經紀人表達喜悅心情。

徐乃麟、曾國城主持八年的「天才衝衝衝」節目,再度因好默契擒下金鐘獎,也是兩人自2006年的益智節目「小氣大財神」獲得「娛樂綜藝類最佳主持人獎」後再下一城。不過這一次徐乃麟「缺席」未能共享殊榮,曾國城略顯遺憾:「可惜慘了!我跟乃哥確實有不錯的撞擊,但我到現在都還未與他通上電話;很開心,畢竟綜藝節目主持人競爭真的太激烈。」


今年入圍三項的曾國城,最後雖只拿下一座獎,但心情仍充滿感恩:「我只怕一個都沒得,入圍就是肯定,得獎還是要靠運氣,謝謝評審,也謝謝華視及製作單位創造我和乃哥如此奇妙組合。」


曾國城今年與獎緣分頗深,但多數入圍節目卻是停播居多,會不會擔心每況愈下?他稍陷沉默後說:「節目都停播,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?但這年頭節目開停,也不是你能決定的事。」


他在Kate獻吻支持下,趕攤與工作人員敬酒分享喜悅,心情大好,當場允諾要把獎金全數捐出來:「我剛剛聽說獎金才10萬元,還要對分,或許就拿出來給內部人加油打氣,請大家吃飯。」


徐乃麟昨晚人未到,透過經紀人林志遠代為表達喜悅心情。他說自己是電視公務員,「能得獎很開心,台灣的綜藝節目很辛苦,還需要再努力」,也肯定該節目所傳達的娛樂效果。
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第49屆電視金鐘獎 完整得獎名單

‧專題/2014電視金鐘獎 回顧台灣電視史

‧圖輯/2014電視金鐘獎 性感女神大車拚!


第49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徐乃麟、曾國城(左)「天才衝衝衝」獲得,曾國城妻子Kate(右)在慶功宴上大方獻吻共享喜悅。 / 記者王騰毅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