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潘瑋柏傷後首度臉書發文:不後悔特技











潘瑋柏為演唱會練習高空倒立特技,昨天彩排發生撞傷頭部意外。

環球唱片提供

潘瑋柏上周五凌晨因彩排高空特技受傷,迄今在醫院治療休養,今天下午2點半,他傷後首度在臉書留言,自稱「從地獄回來的男人」。

潘瑋柏先請粉絲安心:「醫生說我命大、意志力強、體力好,所以恢復的狀況非常順利。」


他回憶受傷那一刻,一陣暈眩、眼前發黑,「我告訴自己,一定要睜開眼睛,不然可能會再也醒不來。」但他一睜開眼睛,頭頂就開始劇痛,雙手自動抱頭,除了看到手上的血,腦海也一直閃著「完了」兩個字。「我知道演唱會八成辦不了了。淚水、不甘的情緒、美國國罵,在那一刻全部飆出來。」潘瑋柏一直到早上8點爸媽起床後才通知他們,還在他們抵達時,在病床上擺出拍照比yeah的pose,要讓父母安心。


很多人質疑演唱會特技的存在意義,潘瑋柏說不後悔,也請大家不要擔心:「我會很快就回來。不要看我每天嘻嘻哈哈,我獅子座的,是個戰士,更是一個從地獄回來的男人。」
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潘瑋柏驚人傷照曝光 17公分傷口橫過頭頂 ‧影片/潘瑋柏彩排重傷 過程直擊! ‧潘瑋柏搏命特技撞傷頭 演唱會急喊卡


潘瑋柏為演唱會練習高空倒立特技,昨天彩排發生撞傷頭部意外。 / 環球唱片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