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蔡詩芸飆嗓人來瘋 唱出黑人魂












蔡詩芸為演唱會刻意瘦身。

圖/瑩音樂提供


思想前衛的蔡詩芸,最近才以英文名「DIZZY DIZZO」再衝刺,日前辦了一場小型演唱會,特別換上性感洋裝,人來瘋邊唱歌邊飆「英文語助詞」,台下鼓譟,她也愈來愈嗨,難怪朋友都說:「她內心其實住了黑人魂,舉手投足流露『大姐頭』霸氣。」


為了這場小型演唱,蔡詩芸彩排花了一個月時間,坦言患得患失,很怕現場無人捧場,「我的個性就是這樣,常逼自己,為了塞進花了近3萬元買的洋裝,每天按表操課苦練『鍋蓋操』,其實動作很好笑,但也滿有效,之前在『女人我最大』示範過,據說反應不錯,工作人員已敲好下次通告。」或許就是把自己逼太緊,差點瀕臨崩潰,所幸當天來的人不少,心情不藥而癒。


她的人生計畫裡,從沒列出「結婚」選項,也不怕淪為男人眼裡的玩物,說也奇怪,演唱會當天,她養的一隻「愛情鳥」突然從籠裡跑出來和她玩,彷彿預告了「好事」將來臨?但蔡詩芸卻大笑:「大家可能誤會桃花找上了我,這部分還沒發生,倒是我有撿到錢,且演唱會也在大家熱情支持下,留下完美句點,對我而言,比什麼都開心。」


蔡詩芸為演唱會刻意瘦身。 / 圖/瑩音樂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