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

柯有倫被劉德華踹過一腳 人生夢初醒












柯有倫演電影票房好,拍電視劇獲好評。

圖/TVBS提供


柯有倫進演藝圈堅持不當靠爸族,但剛起步時,他曾窮到沒錢過日子。他說當時想靠自己讓大家認識他,所以選擇從武行開始做起,即便再辛苦,他也想留在演藝圈。直到某次被劉德華朝胸口踹了一腳,他開始有了動搖。

柯有倫當過不少大牌替身,包括劉德華、關之琳、黎明等人,他回憶和劉德華對戲時意外被華仔朝胸口一踹,當下他恍然大悟:「劉德華那一腳讓我人生醒過來,那一刻我也才了解,我爸這十幾年來真的非常辛苦。」


從武行到男主角,他說:「我沒有特別多想,只要有工作就做,但我潛意識一直朝著這目標走。」


柯有倫5歲出道,從小跟著爸爸在片場打滾,和柯受良一樣有著海派性格。從幕後人員出身,即便現在當上男主角,他在劇組依舊謙遜。劇組人員透露柯有倫相當貼心,拍「媽,親一下」殺青當天自己還備上小禮物,一一送到每位工作人員手中並道謝。


柯有倫演電影票房好,拍電視劇獲好評。 / 圖/TVBS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