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

高凌風靈前 綜藝天王齊悼念












王偉忠(右)昨前往高凌風靈堂弔唁。

圖/家屬提供











余天(左起)、張菲、吳宗憲昨天悼念高凌風。

記者 陳瑞源 攝影

「青蛙王子」高凌風經歷3段婚姻,生下5女1子,昨靈堂前只見大女兒葛曉卉守著老父,最疼愛的兒子寶弟在微博思念父親,但高凌風的好人緣,湊齊綜藝圈三王豬哥亮、張菲與吳宗憲到場悼念,所有親友將在3月12日送高最後一程。

過去秀場老將「南豬、北張、中邢峰」,昨陸續赴高的靈堂追悼老友。當年因高引薦北上,豬哥亮的名氣得以跨越濁水溪,昨再談老友,豬老淚縱橫,「今天來的時候,頭髮都整理不好,可能他(高)在糟蹋我,不來他會生氣。」高曾接濟當時在跑路的豬,「他是我的恩人,讓我躲在他家,替我保密,值得我報答他。」











豬哥亮昨老淚縱橫追憶老友高凌風。

記者陳瑞源/攝影

而高過世隔天,豬竟接到高的顯示電話,還以為「鬼來電」,結果是高的助理致電要他撥空前往致意。而張菲表示,「高凌風後期表現得很堅強,別人在旁邊替他擔心害怕,他卻沒有畏懼,是位生命鬥士,也是不朽巨星,永遠活在大家心中。」邢峰說,「高凌風瀟灑來、勇敢走,這一生值得也夠精彩。」

周刊昨曝吳宗憲與胡瓜婉拒出席演唱會記者會,讓高留憾,吳宗憲連兩天以行動挺老友,前天稱要當寶弟乾爹,昨再赴靈堂致意,與余天、張菲開完會後,接手籌備演唱會,還不忘催票,「觀眾欲購從速,不看一輩子留憾。」而胡瓜昨錄影且日前逢母喪,未見人影;余天則因新加坡邀演難拒,確定不出席。











豬哥亮(左)靈堂致意,右為高凌風的女兒葛曉卉。

圖/家屬提供

而一早,靈堂只見大女兒葛曉卉守著父親,對媒體詢問低調避談;寶弟在微博想念父親,「好想再在你床邊和你聊聊天,你給我的健康、信用…我一生不會忘記,你現在離我更靠近了,在我心裡。」而金友莊與女兒阿寶,下午才現身靈堂。

據知,高的姊姊葛元慧預計下周返台送別弟弟,而高齡81歲的老母得知噩耗,表現堅強,返台時間未確定。
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星檔案/高凌風

‧圖輯/高凌風

‧「火鳥」巨星高凌風燃燒殆盡

‧維基百科/高凌風

‧血癌積極治療 8年存活率逾9成

‧醫生曾說活3年 他與血癌奮鬥19年


豬哥亮(左)靈堂致意,右為高凌風的女兒葛曉卉。 / 圖/家屬提供 王偉忠(右)昨前往高凌風靈堂弔唁。 / 圖/家屬提供 豬哥亮昨老淚縱橫追憶老友高凌風。 / 記者陳瑞源/攝影余天(左起)、張菲、吳宗憲昨天悼念高凌風。 / 記者 陳瑞源 攝影余天(左起)、張菲、吳宗憲昨天悼念高凌風。 /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