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

余天:高凌風身後 財務可能赤字












青蛙王子高凌風癌逝,前妻文潔與女兒葛曉潔尚未到靈前致意,昨天送花到靈堂,寫上「親愛的父親,永遠懷念您」,表達追思。

記者屠惠剛/攝影


高凌風身後財務可能是赤字,媒體仍寫他留數千萬遺產,余天昨嘆道:「我聽說最後的結果是負債的,他連醫藥費都快付不出來了。」高凌風治喪委員會副主委張菲昨日則表示,將另外成立財務委員會,統籌一切遺產相關事宜,將秉持透明公正的原則。


熊海靈昨日率先表示,助理趙淑珍應該交出錄音檔及演唱會企業票務的款項。趙淑珍事後則表示存摺確實已交給家屬,錄音檔也會一併交給財務委員會。











高凌風治喪委員會副主委張菲昨天再次到高凌風靈堂前,開會討論治喪及演唱會事宜。

記者屠惠剛/攝影

張菲出面緩頰,趙淑珍在高凌風身邊長達1年半,「她也很辛苦。一切都是誤會,應以善意為出發點。」高凌風遺產涉及子女權益,「身為長輩有義務處理好」。

余天前兩天用盡關係把喪葬費談到免費,「本來只想請對方打個對折,後來說可以全額免費,太好了。」他找吳宗憲辦演唱會節目細節,也籌畫追思會內容,演唱會賺的、和追思會的奠儀,再全數交給家屬子女。


余天嘆這幾年演藝圈老友一個個離開,高凌風走前經濟出狀況沒說他也幫不上忙,「所以我那天跟幾個老友張魁、張帝說,老朋友每個月抽空吃個飯相聚,有狀況就講出來大家一起幫忙解決。」











青蛙王子高凌風癌逝,資深藝人于櫻櫻昨天到靈前弔唁。

記者屠惠剛/攝影

昨日上午包括副總統吳敦義、新黨主席郁慕明、藝人陳凱倫、于櫻櫻等人都現身靈堂致意。于櫻櫻說高生前還指名要她在演唱會上唱「梨花淚」。

高凌風姊姊葛元慧晚間代表高母到場,她表示去年11月高有跟母、姊一同吃飯,當時高母還很看好他的病情,沒想到走得那麼突然。「媽媽不太能接受,但還是很堅強。」葛元慧將代替母親參加3月8日演唱會後,於9日離開。高凌風生前希望捐贈消防勘查車,據了解,車體將噴上「火鳥號」,在捐贈儀式上邊放「燃燒的火鳥」邊揭幕。


前妻金友莊昨午則寫下近來心情,她道,這16年當中,最大的收獲就是這3個孩子,「我的孩子不完美,但是個個都是我的心頭肉,獨立要養三個孩子本來就不簡單,天下的媽媽們應該不難了解,何況還要給他們正確的價值觀。」


她細數3子女個性,「阿寶美麗,心地又善良,每每看到路邊無依的老人就央求我要給他周濟,我深深希望她將來能遇到一個誠實又忠貞的男人,疼惜她一生,寶弟喜歡音樂,我會要求他在學業完成後再接受深入的栽培,更希望他能培養男人該有的膽識與勇氣,妹妹功課好,田徑又強,雖然年紀還小,但很有個性和主見,也懂得分享,更是出乎意料地喜愛大自然。」金友莊希望能看見他們平安長大,成家立業,對社會有點正面的貢獻。


青蛙王子高凌風癌逝,資深藝人于櫻櫻昨天到靈前弔唁。 / 記者屠惠剛/攝影青蛙王子高凌風癌逝,前妻文潔與女兒葛曉潔尚未到靈前致意,昨天送花到靈堂,寫上「親愛的父親,永遠懷念您」,表達追思。 / 記者屠惠剛/攝影高凌風治喪委員會副主委張菲昨天再次到高凌風靈堂前,開會討論治喪及演唱會事宜。 / 記者屠惠剛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