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

夏玉順:為所欲為 高凌風生活得精彩











夏玉順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今年我從美國回來,高凌風希望我替他在美國安排作秀,我建議他改在台灣辦入行40周年演唱會,我說只要吳宗憲、豬哥亮、張菲這些人都來,你就成功了,他之後打電話給我說,他當生前告別式辦,他們答應會來。

我們認識40年,他南部第一場秀是我替他接的。當年劉文正和崔苔菁要從台視跳槽友台,中視來挖角,高凌風立刻把兩人引到華視開節目,自己卻差點被擠掉,他說大不了離開華視,後來我再爭取,替他開了新節目。


他就是為所欲為的那種人,不過他任何事都可以調適,他這生已足夠,活得精彩。
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星檔案/高凌風

‧圖輯/高凌風

‧維基百科/高凌風

‧血癌積極治療 8年存活率逾9成

‧醫生曾說活3年 他與血癌奮鬥19年


夏玉順。 / 本報資料照片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