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

陽帆:高大哥一句話 提攜情難忘











陽帆。

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

當年要去當兵時,演藝圈不少大哥都對我表示祝福,卻只有高凌風大哥義氣說「回來找我」。退伍後,我真的去找他,高大哥果真讓我加入唱片公司,讓我出專輯,提攜之情沒齒難忘。

前晚聽到高大哥過世的消息,我很震驚。我們曾在他新加坡演出前碰面,當時我說,3月8日的演唱會上兩人要再碰面,我想跟他說說心裡話。沒想到那些想對他說的鼓勵,再也沒有機會說。


高大哥是「一邊受傷,一邊堅強的過日子」的人。如今他可以不用再扛傷心,把一切都放下。只要有我能幫上忙的地方,一定義不容辭。


陽帆。 / 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