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

高凌風剛走 金友莊、助理傳爭產戰











高凌風首任妻子林玉招(右)現身高凌風靈堂,左為熊海靈。

記者闕志儒/攝影

高凌風才離開第4天, 川流不息來致意的靈堂裡,暗埋前妻金友莊、助理趙淑珍兩個女人的爭財戰,一方握有遺囑,一方則稱擁有錄音檔,金爸擁有的是手寫遺囑,他透露前晚高托夢來見,穿紅衣、戴毛帽,跟金爸說找不到手表、手機和平板電腦,然後去看了子女。

介入處理的熊海靈表示,「趙小姐答應交出手機、錄音檔,而高大哥生前也跟金爸說,錢會平分給6個小孩,不想讓小孩背債。」


金友莊從高凌風第一次住院,就被指「人還沒走就去談財產分配」,這次更被外界指責說人走了,她就急著來要錢。昨她否認爭產,「只想好好陪著孩子處理他身後事,所以委託熊姐發言,也不會去爭產,這樣上街會被吐口水。」高凌風曾稱想賣名下新店「靜岡」的3千萬元別墅,減輕小金負擔;昨新店房仲業者表示,「靜岡」目前每坪市值近60萬,換言之,高的80坪別墅已增值至4,800萬,扣掉「靜岡」與「湯泉」貸款,仍足以償還日前欠下小金的3,700萬,若成功變賣,寶弟將搬回「湯泉」與母同住。


昨高的第一任妻子林玉招也到靈堂致意,她開口就先為愛女葛曉卉澄清,「女兒打電話來跟我說很煩,爸爸才躺下來,就發生(爭產)這種事,她就是愛爸爸,沒想要他什麼東西。」再憶前夫,10多年來首次在媒體曝光的林掛淚說:「夫妻沒做成,就是親人,多年來見過幾次,生病後熬了地瓜粥餵他,現在親人走了當然很心痛。」


楊光友、楊烈、倪賓等資深藝人陸續來致意,楊光友在高凌風死前3天還見到他,楊說:「我們協會春酒,他突然出現,臉已黑了大半,根本站不起來。他這人,一生就愛熱鬧,在乎別人看不看他,楊登魁走的時候,他問我,報紙連登了5天,『我若死,新聞能不能大過他?』一生就愛鎂光燈。」


豬哥亮則悄悄二度來致意,他說深思熟慮後,決定幫老友做完未完的遺願,「就是把寶弟捧到紅,變大牌,我打算找人幫他寫歌、錄唱片,然後一路帶著他在身邊,剛跟金友莊討論過了,她答應這事。」並轉身告訴寶弟:「從今以後,你不能再叫我豬大哥了,以後叫我豬爸爸。」澎恰恰昨談到剛過世的高凌風,推祟他是值得尊敬的前輩,唯一遺憾的,是高凌風太不重視健康。許效舜也視高凌風為偶像。


高凌風首任妻子林玉招(右)現身高凌風靈堂,左為熊海靈。 / 記者闕志儒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