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

金佩珊:那通不明來電 希望是高大哥











金佩珊(右)。

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

我心情真的很難過,昨晚上聽到這消息,還打電話給幾個老朋友,大家全哭成一團,因我有在修行,昨晚8點多突然接到一通不明來電,電話那頭的聲音非常遙遠,感覺有很多聲音重疊,我不敢確定是誰,但我寧願那就是高大哥打來。

我還記得好多年前,高大哥帶著還是新人的我一起赴菲律賓宣慰僑胞,當時他跟文潔還在談戀愛,雖然高大哥待我們很好,總招待大家吃大餐,但我感覺他眼裡只有文潔,神情很快樂,還拉著她一起跳舞,我一直覺得他眼中只有長腿姐姐,像我們這些短腿的,完全沒有理會。
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星檔案/高凌風

‧圖輯/高凌風

‧維基百科/高凌風

‧血癌積極治療 8年存活率逾9成

‧醫生曾說活3年 他與血癌奮鬥19年


金佩珊(右)。 / 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