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

瓊瑤:高凌風肉體痛苦 精神卻快樂











瓊瑤。

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

高凌風18歲的時候我就認識他,那時候我小說「女朋友」裡面的男主角,就叫高凌風。結果他看了這本書之後,他要取一個藝名,他認為沒有比高凌風更好的。

我曾經跟他說:我以為把你推上演藝之路,就會在影劇版看到你的新聞,可是我沒有料到,我那麼多次在社會版,看到你的新聞。


他除夕來我家,說替我留了兩張演唱會的票,我心理有準備,他的身體應該撐不下去,過年我們聊得全是演唱會,為了他的演唱會我知道他的肉體雖然痛苦,但精神是快樂的。我該說的話都跟他說了,應該不會去靈堂。
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星檔案/高凌風

‧圖輯/高凌風

‧「火鳥」巨星高凌風燃燒殆盡

‧維基百科/高凌風

‧血癌積極治療 8年存活率逾9成

‧醫生曾說活3年 他與血癌奮鬥19年


瓊瑤。 / 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