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

阿花:帶我們作秀 高大哥很照顧我們












阿珠與阿花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
昨晚我老公打電話給我,告訴我老大走了,當下心情很崩潰,一直哭一直哭,整晚都沒辦法入眠,我是作息很正常的人,現在又住在南投仁愛鄉的清流部落,很少去台北,但只要一想到跟了21年的高大哥已過世,心情就非常沮喪。我從16歲就跟著高大哥,他過去也都很保護我們,常帶我們出國作秀,以前只要有別的男人想靠近我們,就會被他阻擋。


我之前曾在他還住榮總時跟他約好要去探望他,一直未能如願,我只能說不管如何公祭一定會到,只是我現在還找不到阿珠,只好透過阿珠的妹妹留話給她。
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星檔案/高凌風

‧圖輯/高凌風

‧維基百科/高凌風

‧血癌積極治療 8年存活率逾9成

‧醫生曾說活3年 他與血癌奮鬥19年


阿珠與阿花。 / 本報資料照片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