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

柯有倫當男主角 替老爸圓夢












柯有倫(右二)會進演藝圈當男主角,是為了圓父親柯受良(右)的夢。

圖/柯有倫提供











柯有倫影視歌三棲,近年作品表現亮眼。

記者鄭超文/攝影

在台灣男星紛紛棄小螢幕進軍大銀幕之際,柯有倫挾著「陣頭」3億票房男主角之姿,卻接了電視劇「媽,親一下」,對此他說:「我只想著做好的作品,不分電視、電影。」其實他也在為父親柯受良圓一個當男主角的夢。

星二代光環 只想靠自己


外界看柯有倫有著明星第二代光環加持,其實他演藝路走得辛苦。他說:「我想靠自己,壓力是自己給的。」


他歷經父親柯受良驟逝、唱片低潮,如今靠電影翻紅,也在電視劇中挑大梁,他說:「爸爸拍很多戲,他一直想當男主角,現在我演了男主角,我們在不同時代、領域,有著不同表現,但對我來說,爸爸的成就永遠超越不了。」父親對他來說,是心中一輩子的指標。


「女神」誇一句 勝過一群人











柯有倫小時候是個胖小子。

圖/柯有倫提供

柯有倫曾為進演藝圈和父親大吵,如今獲得不錯成績,他感謝心中「女神」的鼓勵,「我媽的讚美向來都很低調,但她只要淡淡一句『不錯!有進步』,在我心中就勝過一群人對我說很棒。」

他在「媽,親一下」演九把刀本人,和劇中的媽媽潘麗麗有不少親密的母子互動。問到戲外是否也常親媽一下?他突然害羞:「親很彆扭啦,只有媽媽生日或母親節會親。」


父親走得早,身為長子,他也代替爸爸扮演媽媽的情人,「我跟她去看電影不是她勾我手,就是我搭她的肩」。他說媽媽是堅強的女性,但他知道,偶爾媽媽也需要兒子的溫暖。











柯有倫(後)和九把刀合作「媽,親一下」,兩人默契佳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柯有倫當初看到「媽,親一下」劇本時,對九把刀的母子情相當感動。好脾氣的他透露,曾目睹媽媽差點被違規車輛撞上,氣得他當街怒拍對方車窗,指著對方要理論,「當下我只覺得天啊,差點就要撞上了,真的很火。」不顧一切,就是想捍衛自己最愛的家人。

做喜歡的事 讓家人放心


柯有倫自嘲在30歲前都很叛逆,當初執著演藝夢,他說:「確實帶給家裡一些困擾,如果我找分安定的工作,對大家都輕鬆。」即使媽媽仍常嚷著拍戲吊鋼絲、爆破危險,他眼神依舊堅定:「我相信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,但也學著讓他們漸漸不擔心。」












柯有倫(右二)在電影「陣頭」演出精采,拍片後和梨子(右)、阿肥楊震(左二)及鬼犬結為好友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
柯有倫影視歌三棲,近年作品表現亮眼。 / 記者鄭超文/攝影柯有倫小時候是個胖小子。 / 圖/柯有倫提供柯有倫(後)和九把刀合作「媽,親一下」,兩人默契佳。 / 本報資料照片柯有倫(右二)會進演藝圈當男主角,是為了圓父親柯受良(右)的夢。 / 圖/柯有倫提供柯有倫(右二)在電影「陣頭」演出精采,拍片後和梨子(右)、阿肥楊震(左二)及鬼犬結為好友。 / 本報資料照片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