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

眾星搶當乾爸 寶弟:我會聽進去











「寶弟」葛兆恩昨天錄華視節目,演唱「牽不到你的手」淚流滿面。

記者陳瑞源/攝影

父親過世,寶弟(葛兆恩)昨赴華視「我們的那首歌」錄懷念高凌風特別節目,近日高的好友豬哥亮、吳宗憲收寶弟為義子,成寶弟的「兩個爸爸」。吳還誇口要寶弟每天向他報到,寶弟卻說 :「我沒憲哥手機。」但跟著老父打滾久了,寶弟也懂圓融,馬上替吳緩頰,「我有他微博,能私訊他。」

一堆叔伯輩好意幫忙,卻沒問寶弟意願就收為乾兒子,16歲的寶弟顯得別無選擇,但他嘴甜說:「他們都是爸爸的好朋友,會不時指導我,我都會聽進去。」如今豬哥亮、吳宗憲如他演藝靠山,但在鄭進一眼裡卻另有見解,「認,很好,不認也不重要,藝人紅不紅要有那個命。」鄭認為高是天生藝人,寶弟呢?鄭說:「太小還看不出,未來要更努力。」











吳宗憲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高在大陸廈門的投資也將轉由寶弟經營,但在他眼裡如不可承受之重,「這個東西我不懂。」寶弟露孩子氣,「廈門的店排骨很好吃,但滷蛋不夠入味,爸爸會要求員工對顧客大呼『歡迎光臨』,非常嚴格。」也會嚴格對員工嗎?寶弟笑說:「不會這麼兇啦。」

高曾在華視主持「臨風高歌」、「鑽石舞台」等節目,將綜藝主持處女秀獻華視,如今告別人生舞台,會重製過去經典畫面回顧高嗎?華視節目部經理車慶餘表示,「部分畫面有版權問題,所以選擇在『那首歌』正式製播兩小時追念高凌風。」而節目將在3月1日晚上6點播出。


「寶弟」葛兆恩昨天錄華視節目,演唱「牽不到你的手」淚流滿面。 / 記者陳瑞源/攝影吳宗憲。 / 本報資料照片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