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

潘映竹男友2次劈腿 情節不輸8點檔











新人潘映竹發行個人首張EP,一身鮮豔裙裝,相當吸睛。

圖/金三角創意提供

新人潘映竹(竹竹)昨天帶點羞澀為個人首張EP「Chu Debut Single」獻唱,一張可愛娃娃臉,馬上被質疑動過手腳,她情急拍打鼻子強調「自然原裝」,動作滑稽。不過談及前男友劈腿重傷她,情緒急轉直下:「坦白說真正走出來,是最近的事了。」

竹竹慘被圈外男友劈腿2次,故事情節不輸8點檔,她以「傻子」形容自己:「初交往的第3個月,他借用我的手機上臉書,結果忘了登出,我意外發現他跟別的女生傳曖昧私訊,當時只能痛哭,沒想到他跑到朋友樓下下跪、哭鬧求復合,心軟之下就原諒了他。」


原以為愛情從此平順,男友後來又搭上自己的姐妹淘,徹底撕毀關係,竹竹氣憤說:「前男友私下約她喝酒被我知道,我反問對方,但姐妹淘氣勢比我強,反咬我為何懷疑她?還不斷在我面前抹黑前男友,說他是爛人,配不上我;但其實2人私下早已搭上線。」


竹竹因打擊太大,事後也把前男友與姐妹淘的聯絡管道全封鎖、刪除,尤其一想到前男友還是暴力男,突然解脫說:「他過去只要生氣,就會亂砸東西或是搥牆壁、丟東西;老實說我也滿替別的女生擔心。」


新人潘映竹發行個人首張EP,一身鮮豔裙裝,相當吸睛。 / 圖/金三角創意提供新人潘映竹發行個人首張EP,一身鮮豔裙裝,相當吸睛。 / 圖/金三角創意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