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

談金陽不再遮掩 瑤瑤:他包袱比我大











郭書瑤昨擔任喜憨兒愛心大使,為偏鄉部落的小朋友募集餐盒。

記者徐兆玄/攝影

郭書瑤(瑤瑤)近來忙拍戲,趁空仍站出來挺公益,她昨梳了一個小熊頭為喜憨兒募餐盒,當場也替自己設定新目標,希望變成更有能力、有影響力的人,解釋:「唯有更有能力,才能幫助更多人,也能讓更多人感受到暖流。」不過她近來與男友金陽愈來愈公開,被活逮的次數也不少,見怪不怪,笑虧男友包袱比她大。

瑤瑤今年勢必以戲劇為主軸,透露暑假及年尾分別會有電影與電視劇作品問世,接下來還有別的作品要開拍,行程滿檔,她說:「我希望可以嘗試更多不一樣,至少跳脫安全範圍的角色。」體力會不會吃不消?她揮手說:「有工作都不嫌多,而且做公益這種事,我希望可以一個月維持至少一個,畢竟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,這是ELVA跟我說的。」


她與男友金陽感情穩定,出門走跳不再遮掩,瑤瑤說:「除非是狗仔翻牆到我家拍,否則我是沒在怕,又沒做壞事,還好。」但她突然掩嘴大笑:「他(金陽)包袱比我大,因為家人管得比較嚴。」


郭書瑤昨擔任喜憨兒愛心大使,為偏鄉部落的小朋友募集餐盒。 / 記者徐兆玄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