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

老蕭又遭恐嚇 寬姐開砲轟敗類











蕭敬騰(中)擔任「我要當歌手」選秀評審,昨與經紀人Summer(左)及邱瓈寬合影。

記者余承翰/攝影

潑糞疑雲未明朗,蕭敬騰又陷「活蟲與冥紙」恐嚇騷擾,昨他任台視「我要當歌手」客座評審坦言,「這像是計畫性鋪陳,我比誰都急著想知道是誰做的,我只能保護自己,只有等才是最好的方式。」事發後,老蕭的日籍粉絲Yuki曾在微博看笑話,同場評審邱瓈寬則跳出來開砲,「這社會就是有敗類,生病的人要看醫生,別搞壞台日的友好關係。」

老蕭受威脅後,唱片公司聘保鏢隨身保護,昨還攜愛犬毛毛當護身符,「有牠在我才安心。」













記者余承翰/攝影

而接拍邱瓈寬監製電影「大宅們」時,邱特地請人保護他的安危,邱笑稱:「這筆帳,我是要找誰討?」老蕭怕家人多慮,報喜不報憂,少與家人談騷擾的事,而一朝被蛇咬,老蕭坦言外出不敢大意,「出門會檢查四周,我不會鬆懈,讓別人有機可乘。」

另外,蔡依林在大陸「我愛好聲音」獻導師處女秀,原定為開播首集嘉賓,卻傳因「審批未過」難播出,而昨蔡評審初體驗終於現身,「首次當導師,感覺就像是接受考試一樣緊張。」「好聲音」學員不斷在蔡面前以歌藝博好感,讓蔡說:「有種被追求的感覺,每個人都在對著我唱情歌。」


蕭敬騰(中)擔任「我要當歌手」選秀評審,昨與經紀人Summer(左)及邱瓈寬合影。 / 記者余承翰/攝影 / 記者余承翰/攝影蕭敬騰(中)擔任「我要當歌手」選秀評審,昨與經紀人Summer(左)及邱瓈寬合影。 /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