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

炎亞綸玩LINE遊戲 砸10萬不手軟












炎亞綸與LINE親密合作,成為首位登上華人付費明星貼圖。

記者徐兆玄/攝影











三立「世間情」演員成功登上LINE貼圖。

圖/三立提供

炎亞綸成為台灣明星第一位LINE付費貼圖第一人,他為此特別赴LINE台灣公司探訪,得知自己靜態圖案銷量排第三,輸給卡通人物,他仍相當開心,更自曝為了玩LINE的遊戲,光是薑餅人就花10萬買寶物,連媽媽看到帳單都嚇一跳。

他一手掌握LINE的當紅遊戲,近期沉迷於LINE RANGER(銀河特攻隊),他笑稱:「為了贏,會花錢買寶物及角色,我看我可以當董事長了。」炎亞綸趁空拍了40組照片,最常用「有事嗎?」以及「已讀快回」,說來諷刺,他稱自己就是「已讀不回」一族,常讓朋友抓狂,因此沒資格批評別人。


提及合作,LINE台灣表示,LINE付費貼圖中,真人版貼圖在審核上對人氣,形象,影響力都會列入討論評估,炎亞綸是第一位台灣明星推出真人版付費貼圖。對於分帳方式,炎亞綸逗趣說,應該是五五分帳。三立台灣台八點檔「世間情」也躍上LINE,創全台灣第一個戲劇付費下載真人貼圖,昨10點才上線,不到7小時,就登上當天熱門下載排名No1,謝承均說:「一大早我朋友就在使用了,還告訴我說,你現在跟熊大一樣,變成國際巨星。」


推出的「世間情」40款LINE付費貼圖中,謝承均最喜歡「正經點」的貼圖,游詩璟覺得「怎樣」最能表現「阿離」的角色,陳子玄則喜歡「火大」,她笑著說:「看到圖,我才想起以前的妝扮,真的很有趣。」三立表示,「世間情」長期受到年輕人愛戴,具話題性,這次與LINE合作,是從電視跨足到行動載具的創新宣傳模式。


炎亞綸與LINE親密合作,成為首位登上華人付費明星貼圖。 / 記者徐兆玄/攝影三立「世間情」演員成功登上LINE貼圖。 / 圖/三立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