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

Jessica發聲明喊冤:我是被迫退出的













圖/朝鮮日報中文網提供

從女團少女時代退出的Jessica於1日通過宣傳代理公司拿出解釋資料,為自己喊冤。Jessica表明立場稱:「9月29日從經紀公司收到了『請退出少女時代』的通知。對此無法掩飾非常困惑和受傷的心情。」

Jessica在聲明中寫道:「直到8月初事業啟動的時候,都得到了經紀公司SM對於同時進行個人事業和組合活動的同意和許可,還獲得到了成員們的祝福,開始了事業。但是,事業僅僅啟動一個月,成員們就改變了立場,問我是要停止事業,還是要離開少女時代,要求我二選一。」


接著她又說道:「我解釋說,已經得到了經紀公司的許可,而且此前也從未疏忽少女時代的活動,因為和事業伙伴的合同不能中斷事業。9月16日我和經紀公司代表見面再次確認得到了對事業並行的許可,誰知在29日接到了單方面退出通知。」


Jessica表示:「因為15年來一起共事至今的成員和公司以我做事業為由要求我退出,我受到了很大的傷害。」


來源:南韓《朝鮮日報》| 更多精彩內容,詳見《朝鮮日報中文網》


(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,不得摘編)


 / 圖/朝鮮日報中文網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