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遭男團EXO粉絲攻擊 李弘基道歉













圖/朝鮮日報中文網提供

韓國歌手兼演員李弘基14日出席SBS新周末電視劇《摩登農夫》發布會,向男團EXO的粉絲道歉,受到關注。

《摩登農夫》是一部喜劇,講述了搖滾樂隊「Excellent Soul」的4名成員回歸農村生活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。「Excellent Soul」簡稱「EXO」,與當紅偶像組合EXO相同,自然成為當天發布會上媒體關注的焦點。


對此,「Excellent Soul」隊長李弘基表示:「我第一次聽到隊名,就擔心這部劇能否正常播出。《摩登農夫》網站已經受到了攻擊,相關媒體報道也遭到謾罵。」,「如果節目中出現F.T.ISLAND(李弘基任隊長的樂隊)的名字,無論該節目成功不成功,我們可能都很高興。這可能是因為我們活動的時間較長,但是他們的粉絲對此問題很敏感。因此,我要在此向他們道歉。各自的含義不同,請不要誤會。」李弘基還介紹《摩登農夫》中有趣的片段說:「我在劇中也因為EXO這個名字,被女高中生毆打。她們打我耳光,還用手肘和膝蓋撞我。」


就此問題,《摩登農夫》的女主角李荷妮補充道:「我想,編劇使用EXO這個名字,證實他們是這個時代的標誌。請不要誤會。」


《摩登農夫》將於本月18日正式開播,每周六周日晚8點45分播出。


來源:南韓《朝鮮日報》| 更多精彩內容,詳見《朝鮮日報中文網》


(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,不得摘編)




【《摩登農夫》預告片】


 / 圖/朝鮮日報中文網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