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

柴智屏事業重創 男友體貼相隨












柴智屏(左)人生曾三起三落,男友崔震東一路相挺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
大陸廣電總局正式公告封殺「劣跡藝人」,其中影響最大是柯震東,一手捧紅他的經紀人柴智屏也因涉入央視貪腐案為證人,遭大陸禁管限制出境,兩個月內接連兩大事,重創柴智屏打下的電影江山,她不諱言,受到電影停擺延後影響,公司恐怕今年、明年收入掛零。


大陸出發禁管令,外界一直揣測柴智屏會不會去當證人?柴智屏肯定地說:「我不希望外界以為我心虛不敢去,我會去配合調查。」但是時間點她還在想:「我的身體不好,如果要待上3個月過冬天有點困難,還在看時機。」外界一直將此案牽連到大陸高層,也將金額不斷提高,她說:「報上寫的那些人,我真的一個也不認識,當初我和民視買片,也不是報上說的價錢,貴很多,但是誰會在意這些數字不對?」她感覺整件事情像媒體辦案,正考慮用法律行為,悍衛自己的名譽。


她原是90年代最被看好的電影女製片,但這兩個月,她的人生從高峰跌進谷底,每日看著媒體不斷誇大她的事件,她曾問男友崔震東感覺?但對方卻回她:「我根本不看,誰會想看自己關心的人被人家在報上這樣講,我只知道妳沒錯就好了!」柴智屏想到男友的體貼,忍不住把臉遮了起來,「我覺得很不好意思,這題就不談了!」


柴智屏原計畫今年要發行幾部電影,人事和管銷都算在其中,但現在因故停擺延後,公司面臨收入掛零,加上柯震東事業暫停,整體損失估計破億,她說:「不煩心是騙人的,但是只要不放手,還是有希望重新來過。」


她的人生曾三起三落,在拍完「流星花園」時,被封為「偶像教母」,因後來成績一直不能突破而差點得了憂鬱症,之後又因拍戲慘賠,收掉辛苦耕耘10年的戲劇王國,今年,她的考驗更巨,說她的人生好比八點檔,一點也不為過,不過畢竟幾番起伏已然無懼,她說:「比我更不好的人大有人在,我憑什麼喪志,會有智慧的走下去。」


柴智屏(左)人生曾三起三落,男友崔震東一路相挺。 / 本報資料照片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