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

卓文萱老遇上惡質男 差點當小三












卓文萱昨天在華中橋下網球場打網球。

記者陳正興/攝影


卓文萱在新專輯「灼樂感」裡扮小男生,學外八步、弓背,學生時代擔任網球隊隊長的她,從小就充滿男子氣概,自認和男生相處沒隔閡,情路卻不順,曾被曖昧對象的正宮打電話來嗆聲,嚇得她趕緊和偷吃男斷絕聯絡。


卓文萱國小3、4年級參加網球隊,每天早自習、午休和放學時間都得練習,整整練了2年,最擅長斜角殺球,「打網球可以讓小腿變得又細又長,但大腿會變粗,加上在大太陽底下練球,我曬得超黑!」


早熟的她初戀對象是班上田徑隊的小帥哥,2人常在教室打情罵俏「放閃」,「國中雖同校但沒有再聯絡,高中某一天,我在路上看到他坐公車,我拚命揮手他卻沒看到。」青澀的初戀就在公車轉彎那一刻結束。


28歲的卓文萱談過4、5段戀愛,卻老是遇到滿嘴謊言的惡質男,其中一次曖昧對象隱瞞已有女友,害她差點變小三,「我接到他女友的電話,她質問『妳不知他有女朋友了嗎』,嚇得我趕緊道歉,保證不再和對方聯絡。」


卓文萱昨天在華中橋下網球場打網球。 / 記者陳正興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