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

鞏俐愛得坦蕩 隨時再嫁











單身多時的鞏俐承認已有法籍男友。

(圖:東方日報提供)

絕少談及感情事的國際級影后鞏俐,日前在巴黎接受訪問,罕見開腔大談感情生活。自2009年跟新加坡籍商人黃和祥離婚結束13年婚姻後,恢復單身的她被指有個年輕法籍男友。此次鞏俐在訪談中首度間接承認這段異地戀,愛得坦蕩蕩,更直認不介意再婚!而對於首次入圍金馬獎,鞏俐表示十分開心。

媒體鮮有從的鞏俐口中提到另一半,訪問中她大方跟大家分享現時的感情世界,和對婚姻的看法。


「婚姻是一種責任,如果決定了,最好應該是成功吧,畢竟之前也有失敗過,所以更應該珍惜;如果只是見過幾次面,拍拖幾個月就結婚,我就不行了,這也不是我的個性,所以我是不會閃婚的!對於現時的狀況(單身又有另一半),我認為如果談戀愛,有些人不喜歡老是跑來跑去,老是不在一起,但對於我們來說,開始時就知道對方的生活是怎樣,因為大家的工作性質不同,除非停下來不幹;我現在的生活就是要跑來跑去,一拍戲就是三個月,而且我不習慣拍戲過程中離開,反正就是工作性質吧!」


鞏俐認為,「大家說現在科技發達可以拿著電話見面,我就不太喜歡,我覺得這跟見面不一樣,你不能只跟電話談戀愛,還是兩個人溝通比較好,真的能兩個人待在一起真是很好。人的生命很短暫,時間就是運氣;有人說時間就是金錢,我不認同,有時間才能有用,沒時間就甚麼都沒有用了!」


鞏俐憑《歸來》角逐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她自言從影多年,首次入圍金馬獎,更被外界視為大熱門,令她十分開心。


單身多時的鞏俐承認已有法籍男友。 / (圖:東方日報提供)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