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夏克立辦「冥婚」 把黃嘉千丟一旁












夏克立(左)、楊千霈合作「把我娶回家」。

圖/緯來提供


夏克立把老婆黃嘉千丟一旁,舉辦「冥婚」,他演出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「把我娶回家」,描述當老外遇上台灣民間習俗引發的一連串逗趣故事,天主教的夏克立對「冥婚」很感興趣,自曝在加拿大曾與鬼同住,「他是男鬼,因他喜歡看棒球與政論性節目。」


夏克立開拍前3個月就趕緊拿著劇本找老婆翻譯,希望老婆能用錄音的方式把劇本錄下來練習,豈料黃嘉千不耐煩地說:「自己去找App翻譯。」怎知App也非萬能,遇到關鍵字就停擺,「原來我不知道的字,App一樣不知道。」除了國語吃力,遇到與蔡振南還要用台語對戲,讓他直呼:「我慘了。」


夏克立還透露,曾在加拿大與鬼同住一段時間,「那時跟爸媽、姊姊、弟弟住在加拿大,每天放學回家電視總是打開在特定頻道,起初以為是電視壞了,換了電視情況依舊。之後在地下室看電視時,總感覺背脊一陣涼意,電視也自動切換到棒球或者政論節目,半夜全家人都會起來夢遊,慢慢也習慣了,我猜他可能是男鬼,偶爾我還會對著空氣聊天,反正跟鬼交個朋友也不錯。」


為了表示自己不怕鬼,夏克立還曾經跟朋友打賭,到墓園睡了一晚,夏克立說:「睡得很好啊,反正加拿大的墓園都很漂亮,但我也有先打個招呼就是了。」相反的,怕鬼的楊千霈聽到「冥婚」題材差點拒演,甚至表示:「寧可拍裸露也不要拍鬼片。」聽到是郎祖筠執導的喜劇,才願意接演。


好姐妹林依晨傳喜訊,楊千霈表示:「當然很早就知道了,但保密防諜人人有責,我們都很尊重新人。」至於何時換自己?楊千霈大方說:「結婚是需要規畫的,依晨也是有計畫般的在進行人生大事,自己也希望能先衝刺事業,在戲劇有更好的代表作品,也許2年後換我跟大家報喜囉。」


夏克立(左)、楊千霈合作「把我娶回家」。 / 圖/緯來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