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

桂綸鎂淚灑巴黎 戴立忍是我的依靠












桂綸鎂為時尚雜誌赴巴黎拍攝。

圖/VOGUE提供


桂綸鎂事業順利、感情穩定,看似「人生勝利組」,她接受時尚雜誌「VOGUE」專訪時卻透露自去年年底拍完2部戲後,或許因為內耗太過的疲累,覺得表演的快樂不見了,提到這點,赴巴黎拍攝並在當地露天咖啡座受訪時,桂綸鎂竟淚灑異鄉。


陷入低潮時,桂綸鎂沒有辦法感受角色本身,甚至覺得世界也崩解了。但她卻慶幸這條迷失的路上一直有個人陪伴,就是男友戴立忍,讓她現在又恢復動力、可以繼續拍下去。


親密稱戴立忍「大寶」,桂綸鎂還形容他「像我的家人,也是我情人,有時候是小孩,有時候是大男人,他是我的依靠。或許很多人覺得他有一種陰鬱的氣質,但對我來說,他非常陽光,他的性格裡有一種熱情、熱度,同時非常樂觀,他的興趣與喜好,都非常貼著這塊土地。」


桂綸鎂為時尚雜誌赴巴黎拍攝。 / 圖/VOGUE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