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中韓藝人低調結婚!藝人到場祝福












 

圖/朝鮮日報中文網提供


中國演員高梓淇和韓國演員蔡琳於昨日(14日)在韓國太原舉行中式婚禮,正式結為夫婦。


好友張睿、李佳航、孫耀琦、洪連城等人到場祝賀,金宇彬、張赫、李侑菲、趙寶兒、嚴基俊等的韓星也通過VCR向新人送人祝福。在交換戒指的一刻,高梓淇動情回憶兩人的相戀過程,現場告白蔡琳,「我終於等到了這一刻,讓你成為我的妻子。謝謝上天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好好愛你。」這一幕讓蔡琳感動淚下,也讓台下的雙方父母紅了眼眶。蔡琳回應稱「與梓淇組成家庭是像夢一樣幸福的事情」,含淚說出「我願意」。


一位是憑借韓劇《愛上女主播》紅及內地的美女韓星,一位是因為《新還珠格格》、《花非花霧非霧》而走紅的人氣「瓊男郎」,蔡琳和高梓淇在拍攝電視劇《李家大院》時結緣,去年12月,蔡琳在微博上公布戀情。兩人還將於10月23日在韓國舉辦韓式傳統婚禮。


來源:南韓《朝鮮日報》| 更多精彩內容,詳見《朝鮮日報中文網》


(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,不得摘編)




【相關圖片】







  / 圖/朝鮮日報中文網提供圖擷自大头丽娜 微博(10/14) / 圖擷自大头丽娜 微博(10/14) / 圖擷自大头丽娜 微博(10/14) / 圖擷自大头丽娜 微博(10/14) / 圖擷自大头丽娜 微博(10/14) /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