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劉以豪帥鬼上身? 做鬼也要脫












劉以豪(右起)、陳匡怡、張睿家演出新戲「我的鬼基友」。

記者陳瑞源/攝影


小生小旦荒,新生代小生劉以豪出頭天,戲約不斷,除了主演的電影「活路」將上映、三立「喜歡‧一個人」剛殺青,緊接著新戲「我的鬼基友」將開拍,戲中他飾演帥哥魔鬼,還擁有仿似「都教授」瞬間移動的特異功能,由於後製特效多,他身上的翅膀羽毛耗費最高,他笑:「原來我的毛最貴。」


劉以豪、張睿家、陳匡怡主演新戲「我的鬼基友」舉辦發布會,該戲將耗資6千萬打造,是結合魔幻、愛情、偶像、輕喜劇型態的都會偶像劇,預計將於2015年於優酷土豆網首播,戲中張睿家飾演26歲宅男,眼鏡、亂髮、運動褲是基本配備,可能還有看A片橋段,務必要演到讓人覺得「原來張睿家有演喔」。男星拍偶像劇免不了一脫,劉以豪一聽就納悶:「為什麼鬼也要脫?」


「我的鬼基友」戲中圍繞鬼題材,但演員中只有鄧九雲有靈異經驗,近期她拍推理劇「落日」到凶宅取景,片場忽然有閃燈,但看錄影回放又沒事,另一次是講到一句台詞時就有不明風吹來,令她毛骨悚然。


劉以豪(右起)、陳匡怡、張睿家演出新戲「我的鬼基友」。 / 記者陳瑞源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