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公開談失婚 小禎當自我療癒












小禎(左)、徐曉晰(右)都大方面對自己的婚姻,其他藝人包括林美秀(左二起)、Kevin和路嘉怡。

記者葉君遠/攝影


小禎、徐曉晰婚姻生活都如船觸礁。過去小禎不愛談李進良,記者一問就發火,如今她已放下,已可以在節目中酸他,甚至曾形容他是「花車裡的一件便宜內褲,不明白為何大家搶著要」,她說李進良私下多次來抗議。徐曉晰打算把多年婚姻及離婚過程寫成書,也是一種心理治療。


小禎和李進良爆婚變兩年多,她從當時對媒體的劍拔弩張到如今侃侃而談,心情已有大轉變。她說,事情發生時,她在心裡設了一個箱子,把痛鎖起來,對外是抗拒的,不僅媒體追問時會抓狂,上節目也多半避談,「那時我確實很容易憤怒。」沒想到這年來她已可以拿婚姻出來自嘲,常把李進良批得一無是處。


小禎說:「他有簡訊或告訴我叫我別再說了,但那是我的過去,只要我說的沒偏離事實,他不能拿我怎樣。我曾經歷過那麼多傷,必須拿這些出來談,這算是一種自我療癒的過程。」昨她應造型師Kiven的邀請出席新店面開幕活動,現場還有另一個失婚藝人徐曉晰,今年3月她跟結婚9年的老公離婚,她說:「離婚公開後,許多人來跟我分享自己的故事,我常看了感動到哭。」


徐曉晰說,她以前總認為八點檔的連續劇是亂扯胡編出來的,但走過婚姻路,才知道原來每件事都有可能發生在身邊,這半年來她聽到許多如天方夜譚的事,已開始著手整理,未來將寫成兩性書跟女性讀者分享經驗。


小禎(左)、徐曉晰(右)都大方面對自己的婚姻,其他藝人包括林美秀(左二起)、Kevin和路嘉怡。 / 記者葉君遠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