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

賈靜雯領悟愛自己 感謝「曾經的愛」












賈靜雯在新戲扮演律師。

圖/華聯國際提供


近來演出電影「寒蟬效應」的賈靜雯,日前接受「姊妹淘」專訪時坦言經歷婚變後,感情觀也變了,「現在多了小孩,有了這輩子我很愛的人在身邊,想法會很不一樣。」最近社會有很多因感情因素傷害自己或他人的事,賈痛心說:「女生很感性,願意為愛做很多事,但原始的妳,若為了對方改變,對方就不會再愛妳,千萬別把重心都放在對方身上。」


她舉例說,很多媽媽為孩子付出很多,孩子長大了卻不理媽媽,媽媽開始抱怨、不開心,「那都是不夠聰明的女性」,賈認為:「付出是件快樂的事,因為妳愛他,所以願意去做。我很開心,每天愛我女兒的方式,就是我沒有期待她的回饋,當她有的時候,我就會很開心,對另外一半也是,女生要懂得尊重自己、愛自己。」


愛情再來臨時,會怎樣面對?她笑說:「好好享受,愛這種東西,是每分每秒堆疊出來的厚度,那才是愛,我還是很期待跟珍惜。」與以前有何不同?她說:「愛自己變多了。」現在的她會趁小孩空閒時,為自己安排生活、去運動,她計畫11月要挑戰馬拉松。而「謝謝你給我的曾經,沒過去那些曾經的累積,不會有現在的我」,是賈靜雯想給過去曾經傷害她的人的話。


賈靜雯在新戲扮演律師。 / 圖/華聯國際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