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桂綸鎂自認 少了女人韻味












桂綸鎂戲約不少。

圖/摘自騰訊娛樂


青春片、小清新已然與桂綸鎂構成三位一體的關係,從當年「藍色大門」嶄露頭角,到前年以「女朋友。男朋友」登金馬后座,文藝形象烙印在桂綸鎂上,或許也是種包袱,但她接受騰訊娛樂專訪時認為,「藍色大門」是甜蜜負荷,「可能要花更多努力去擺脫這形象,因我在它這裡得到的東西太多。」


外界認為,桂綸鎂演「聖誕玫瑰」裡被性侵的女孩,是在擺脫文藝形象,但她不這麼想,「我哪有那麼幸運,想演什麼就演什麼。我會繼續拍我想拍的電影,可能會愈來愈文藝,也可能會愈來愈商業,它們都是我的包袱、負荷,但沒關係,我並不在意,也沒刻意背在身上,我接角色純粹是我喜歡、我想做、我想玩。」


近來桂綸鎂在「觸不可及」飾演上海女人,手足舞蹈一段情欲十足的狂野探戈,她與孫紅雷對戲時,被導演趙寶剛提醒,「你們兩個,要有那種做愛的感覺,按照那個感覺來演。」這段戲在網路上被調侃為「桂綸鎂高潮臉」,「她的臉扭曲得很厲害,不知是痛苦還是享受。」對此桂綸鎂表示,「那個表情是不對的、是有缺陷的,是我自己的問題,就是少了女人韻味。」


桂綸鎂戲約不少。 / 圖/摘自騰訊娛樂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