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趙又廷婚宴曝光 趙樹海暴走飆罵












趙樹海(右)上節目話當年,但對兒子的婚事輕輕淡過沒有多談,左為崔麗心。

記者葉君遠/攝影


趙又廷婚宴喜事被曝光,昨趙樹海被問到此事,先要媒體去問趙又廷媽媽感受,不該問他,再問記者「你們消息哪裡來的」,得不到答案,竟直接說「給你們臉你們不要臉,你們別來問我」。


趙又廷與高圓圓的「又圓戀」修成正果,婚宴於11月28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,趙樹海昨上張小燕「SS小燕之夜」,被問到趙家有喜,他說,當個父親,嫁女兒可能有些心情,「兒子結婚,該去問媽媽的心情,我沒什麼好問的。」會不會想催生?可早日含貽弄孫,他說:「他們的事,你們去問他,沒必要問我。」


他突然關心這兩天新聞怎爆出來的?現場詢問記者,得不到答案語氣一變說,「我問你們西瓜,你們回答我芭樂,給你們臉你們不要臉,他的事別來問我。」原本要跟他恭喜的化妝室裡氣氛瞬間結冰。結果他上場錄影,來賓郎祖筠把剛後台的事拿來前台聊,希望化解尷尬,他開始數落過去遇到素質不佳的記者,「竟然問我有沒有主持過談話性節目,我請他離開。」


趙樹海個性太直,認識他許久的張小燕直指他名字等同於麻煩,他辯說是細心,張小燕再指他龜毛,他說換句話說是嚴謹。


趙樹海(右)上節目話當年,但對兒子的婚事輕輕淡過沒有多談,左為崔麗心。 / 記者葉君遠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