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52歲辛曉琪 和二位小20歲嫩男曖昧中











辛曉琪昨舉辦新書發表會。

記者曾吉松/攝影

52歲的辛曉琪近日發行「時間帶不走的天真」一書剖析自我,暢談多段愛情經歷,她在書中寫到最刻骨銘心的2段感情,一是前夫,另一是與小15歲的對象交往,辛曉琪透露現在感情狀態,正與2位小她20歲的男士曖昧中,「但我不會飛蛾撲火,會放慢腳步觀察對方。」

昨舉辦新書發表會,家人到場力挺,已當姨婆、姑奶的她,感情世界依舊豐富,坦言身邊有許多追求者,「但老套的追求方式不吸引我了。」問最近遇到的老派追求經驗,她大笑:「帥哥做什麼都不老套!」言下之意2位曖昧對象條件不差,2位都是華人,但不在國內,談起戀愛有時差?她微笑:「所以慢慢來。」保養祕訣就是多接觸新的人事物,「戀愛是最天然的催化劑」。


寫書花半年,辛曉琪當初分手時的痛苦,仍歷歷在目,「我那時傷心到胃痛,寫的時候胃也跟著痛。」怕不怕自我揭露太多?她反問:「我寫下我的坦然和誠實,願意和世人分享點滴,為什麼要怕太赤裸?這個社會的價值觀讓我很困惑。」


她2年未發專輯,這回先當作家,辛曉琪表示今年3月開始受鼻竇炎所苦,講話、唱歌都有鼻音,新專輯音樂已錄製完成,但要等到鼻竇炎治療完畢才準備錄音,「目前先用藥物治療,不排斥開刀。」笑說若治不好,歌迷要習慣她帶鼻音的新唱腔。


辛曉琪昨舉辦新書發表會。 / 記者曾吉松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