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藍正龍蜜月「做人」累 想2年內解決












藍正龍將與周幼婷一起走金鐘紅毯。

記者許正宏/攝影


剛從歐洲、日本度蜜月回台的金鐘準影帝藍正龍昨出席手表品牌活動,滿臉幸福洋溢,但感想是:「蜜月旅行千萬不要自助。」因老婆周幼婷身材瘦小,2人2大2小的行李箱一路都是他在扛,被問到是否有「做人」,他一語雙關笑說:「有點累,『煮飯』比較多。」透露老婆吃不慣國外料理,後面幾天都是他下廚。


但藍正龍也坦言夫妻已在計畫生寶寶,「想在這2年『解決』掉。」還說:「生2、3個差不多。」並認為周幼婷懷孕仍可拍戲,只要避免危險動作就好,透露老婆久未接戲已犯「戲癮」,最近也很多邀約找上門,藍正龍還幽默笑說:「我去當她助理好了。」


夫妻將一起走金鐘紅毯,周幼婷單純陪夫,藍正龍透露是他先問老婆:「妳要陪我去嗎?」周回:「你要我去我就去啊。」但他對得獎看很淡,根本沒想到要不要老婆留下來等頒影帝獎。


藍正龍以「流氓蛋糕店」漫畫式的題材、風格偶像劇入圍,坦言很意外,透露連導演北村豐晴都嚇到。他曾因努力拍一部作品卻沒入圍,對金鐘獎頗有抱怨,但表示:「後來自我放逐這個想法(得獎)很久了。」放寬心反而入圍。


藍正龍將與周幼婷一起走金鐘紅毯。 / 記者許正宏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