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

父母關錢關難過 月亮李珮菁哭求援助












李珮菁癱了多年,生活困苦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
情人節、元宵節,資深歌手「月亮歌后」李珮菁昨天卻泣訴:「快活不下去了,請大家幫我過這一關。」

克服自小失學、當紅癱瘓的逆境,唱著「如果我是一個月亮」的李珮菁卻過不了父母關。與母親因房產導致的官司還未解決,她就因「被索求一空」,連棲身的房子也快被查封,急得她猛掉眼淚:「我過年時都不敢講,畢竟是我的父母,但這麼多年,我要被他們拖垮了,我忍到現在,外界還誤會我不孝,這對我真的很殘忍。」


李珮菁說,自己國中3年級就出來走唱,還掉父親經商失敗欠下的債務,也讓兄弟姊妹完成學業,所有收入都交給母親,但這麼多年來,「他們幾十萬、幾十萬的拿,還跟地下錢莊借。」她自己生病要請看護、演出也少,加上公婆生病,她和老公覺得真的沒辦法了,決定將母親名下八德路的房子賣掉,不料遭母親指控偽造文書。


那廂問題沒解決,李珮菁等不到售屋款,現住的內湖房子因欠貸款被罰百萬元,即將被查封,她哭著說:「請社會大眾助我過這一關。」


李珮菁癱了多年,生活困苦。 / 本報資料照片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