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

豬哥亮進軍大陸 用台語拚國語











豬哥亮(左)與宥勝昨天到台北霞海城隍廟謝神還願。

記者屠惠剛/攝影

豬哥亮的賀歲片在台灣連年大賣,大陸都力邀他拍新片,他笑言雖接到邀約很開心,也怕擅長的閩南語幽默會不會無法發揮?

挾「雞排英雄」、「大尾鱸鰻」等幾部賀歲片接連大賣的氣勢,豬哥亮將進軍大陸影壇。他自認最吸引觀眾是閩南語笑料,可是大陸觀眾可否接收?「我知道我的錄影帶在福建有流傳,大陸會對我感興趣也跟餐廳秀錄影帶有流傳有關,不過福建以外,他們聽不聽得懂?我還在想怎麼樣用閩南語來拚國語。」昨他為「大稻埕」票房破2億前往霞海城隍廟酬神,他拱宥勝裸奔答謝觀眾,聽到宥勝許諾標準是「全台破6億」,哈哈一笑:「那要3個春節連在一起才有辦法吧?」


為「大」嘗試愛情戲,豬哥亮對隋棠讚不絕口,雖導演葉天倫沒讓他親到隋棠、也沒有床戲,他卻坦言:「要我演床戲,我也不會演啦。」戲拍完他心中女神從林志玲變成隋棠,笑言如果可以偷偷來,隋棠是很好的女友人選。


「大稻埕」被專家學者批考據失誤,豬哥亮看得開:「他們真的有看過片子才能批評,表示他們是我們的觀眾,要接受指正。」


豬哥亮(左)與宥勝昨天到台北霞海城隍廟謝神還願。 / 記者屠惠剛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