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

吳宗憲:寶弟交給我 大哥安心走











吳宗憲。

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

高大哥是我重要的老師,我跟他的立場、行徑滿接近的,看著他,知道要怎麼成長。現在我是寶弟的乾爹,寶弟要每天跟我報告行程,也希望大家給寶弟機會,敲他通告來找我。

對於感情,我知道高大哥已經放下了,對於小金已無任何怨念。有時候跟他聊天,你本來要訴苦給他聽,講到最後你會停下來,因為他的苦比你還多。


我們是藝人,你的告別式我們盡量開懷地唱歌,你的照片我們已經挑好,一定是笑容最大的那張,因為你的人生非常璀璨,謝謝你當了我這麼久的老師。
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星檔案/高凌風

‧圖輯/高凌風

‧維基百科/高凌風

‧血癌積極治療 8年存活率逾9成

‧醫生曾說活3年 他與血癌奮鬥19年


吳宗憲。 / 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