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

悲苦情人節 張魁撞車、魁嫂昏倒












魁嫂在醫院急診,張魁(左)從南部趕回來相伴。

圖/張魁提供


張魁夫婦今年過了個淒風苦雨又令人難忘的情人節。張魁南部拍戲數月,情人節前一天車禍撞爛駕車,粗估要40萬元維修費,魁嫂則昏倒送醫急診。記者致電關心,她主動說:「你要問張峰奇和小甜甜吧?我要說,從沒反對過她,我跟魁哥都不過問他的情事,至今也沒見過她。」


張魁去年9月就南下高雄拍戲,魁嫂天天跟隨相伴,由於過程辛苦,張魁常精神不濟。那天駕車低頭看了儀表板,抬頭就撞上等紅燈的前車,高檔奧迪車嚴重毀損,魁嫂一人搭高鐵回台北,不久昏倒掛點滴。她無力地說:「水箱都撞爛了,一聽要40萬來修,直接想送回台北,但光運費就要1萬5,這下大失血。」拍戲的酬勞大半挪來修車。


兒子張峰奇和小甜甜的戀情曲折離奇,外界都把問題歸在張魁夫婦不承認女主角,她說:「我家有兩個小孩,魁哥常說,一個不必管,一個管不動,峰奇是後者。我跟魁哥都知他的個性,所以沒問過他。外界說他吃軟飯,但我想替他說,吃軟飯這種事他自己也無法接受,怎做得出來?」為何一直沒帶小甜甜回家?她說:「過年我跟魁哥南北跑,峰奇沒說要帶回來,只聽外面在傳。」峰甜戀晦暗不明,張魁夫婦也無奈。


魁嫂在醫院急診,張魁(左)從南部趕回來相伴。 / 圖/張魁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