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劉德華夫妻出席葬禮 朱麗倩疑沒懷孕











劉德華(左)與朱麗倩出席一代粵劇大師紅線女的葬禮。

圖/CFP

知名粵劇女伶紅線女昨在廣州舉行追思會,劉德華和妻子朱麗倩也前往送她最後一程,也以行動證明朱麗倩沒有懷第二胎,否則應不宜出席葬禮。

劉德華和朱麗倩昨和港星汪明荃等人,均一身素黑抵達現場。原戴著口罩的朱麗倩和劉德華手牽手走入會場,隨即拿下口罩以示莊重。儀式過程中,只見朱麗倩不時以手帕拭淚,劉德華面色凝重地站在她身邊。











劉德華(左)與朱麗倩難得連袂現身,朱麗倩還拿下口罩。

圖/CFP

劉德華日前來台宣傳新片「風暴」時,曾公開否認老婆懷了第二胎,也說不希望朱麗倩有壓力。昨他們夫妻倆攜手出席追思會,外界解讀朱麗倩應該是還沒懷孕,否則會忌諱出席葬禮。

大陸新浪網日前專訪劉德華,談到偶像包袱或多或少影響他的戲路,比方過去他不太可能接演同性戀。不過他最近鬆口說:「我可以演同性戀,但我怕有人要我親嘴、脫衣服,我真的怕…」只有這件事,他做不來,選擇投降。


外界常以「勤奮」形容劉德華在戲劇方面的表現,對此劉德華自我抱屈:「大家沒有留意我的演技,比方說「桃姐」和「無間道」,都覺得我在演。我真的不是演,是在那裡生活。」


劉德華(左)與朱麗倩出席一代粵劇大師紅線女的葬禮。 / 圖/CFP劉德華(左)與朱麗倩難得連袂現身,朱麗倩還拿下口罩。 / 圖/CFP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