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蘇有朋不「婚」頭 小虎隊重組沒計畫











蘇有朋不急著結婚。

(本報資料照片)

蘇有朋日前在錄製《中國達人秀》空檔受訪,暢談擔任夢想觀察員的感受。華西都市報報導,一向對達人標榜嚴厲的蘇有朋這次把矛頭對準了節目組,「我覺得我的鏡頭少了點啊」,他笑言,自己不僅能當「嚴格帝」,更可以是「綜藝咖」。此外,蘇有朋也首次透露婚姻大事不著急,小虎隊重組暫無計畫。

在《中國達人秀》的四位夢想觀察員中,蘇有朋是唯一一位依然單身的,再加上「小虎隊」的另一位成員吳奇隆今年爆出喜訊,蘇有朋何時完成終身大事,也引人好奇。不過,一度自嘲「老帥哥」的蘇有朋對此卻一點都不著急,「我沒有設定,因為我也沒覺得特別飢渴。對小孩一樣,我沒有特別鍾情要孩子,不會像女生可能到了某個年齡會母愛氾濫。」他更透露,相較於組建家庭生兒育女,他更喜歡逗弄別人家的小寶貝。


對於近年來不間斷的「小虎隊重組」的呼聲,蘇有朋則無奈感慨,這願望是「三年又三年」,始終沒有準確的消息,「去年希望是今年能有活動,但現在的確沒有給我進一步的消息。我覺得總體上還是隨緣。如果大家都覺得這是件開心的事,我一定會全力以赴。」


蘇有朋不急著結婚。 / (本報資料照片)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