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章子怡打贏官司:不記仇,但要討公道











汪峰與章子怡(圖)的戀情被炒得轟轟烈烈。

(新華社資料照片)

最近得了大獎、贏了官司、收穫了愛情的章子怡日前抵南京,參加新年祈福活動,當主持人祝福她「愛情美滿」時,她開心地表示:「同滿同滿!」 

在章子怡出場前,主辦方安排了一個特別的節目,由一位一身黑衣、戴黑框眼鏡的男士上台唱了《飛得更高》,報導稱,這首歌放在章子怡亮相前唱、而且歌手還那麼的「汪峰」,讓現場觀眾會心一笑,報導稱,戀情被炒得轟轟烈烈的章子怡隨後上台時表情卻有一絲不自在,活動全程表現優雅得當,但笑容不多。 


章子怡出場後和著名主持人楊錦麟對談,楊錦麟首先恭喜她電影屢獲大獎、又贏了官司,章子怡說:「其實我是不記仇的人,很多時候自己承受就夠了,這次是真的到了我必須站出來為自己討個公道的地步。每一天我們生活中都會遇到或多或少的傷害,但作為一個演員,我不能把每一天都耗費在這上面,不然藝術就不純粹了。」


談到最近連獲大獎,章子怡感慨:「電影無國界,只要作品夠優秀,大家都會來欣賞。」


說到自己的事業規畫,她總結道:「我從19歲拍第一部電影開始,一路走來都沒什麼規畫。我年紀輕輕就跟大藝術家們工作,學習到很多終生受益的東西。」而採訪最後,楊錦麟還是調侃了一下:「好吧,那讓我們一起努力,讓汪峰上頭條。」章子怡則笑著說「謝謝。」


汪峰與章子怡(圖)的戀情被炒得轟轟烈烈。 / (新華社資料照片)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